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喜欢一个人

我会想念他
我会想去吸引他的注意力
当他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会假装不在乎他
当他离开我的视线时,我却急着寻找他的踪影
经常想sms他聊天,却怕他嫌我烦
每次当要按下发送键时,却临时退缩了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
总觉得整个人都变了
我不可能这么快就喜欢上另一个人的
我不是这么花心的啊
而且这个人是我不能喜欢的人哪
友情往往比爱情来得重要
所以必须要克制着自己呗
gambateh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知道什么对我是最重要的
我不能为了他而抛弃
而且我知道他是不会喜欢上我的
这么长的时间来
每一个我喜欢的人都不会喜欢上我的
就算真的喜欢上我
时间却对不上
难道我真的是注定要坐老姑婆的吗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放弃
对我来说
或许是最好的路呗
放弃
应该可以让我受到的痛苦减少呗
放弃吧
是不让内心受伤最好的办法吧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就让我把自己埋藏起来
做一只鸵鸟吧
鸵鸟也没什么不好啊
虽然是在自己欺骗自己
但自己受伤
总比伤害到更多的人好呗
如果我能控制自己的心
那该多好啊
我应该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吧

3 comments:

  1. 猜猜看我是谁?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老友,
    很久没见了,
    想念你啊!
    怎么啦?
    在有KL心上人了?

    ReplyDelete
  2. eii?~~
    yan yee gt 心上人jor??
    din tell me oso de...
    dun so sad ler
    u so cute...so leng looi...
    the one u lyk sure will lyk u de...
    dun b so 悲观....
    cheer up yea~garl~!!^^
    azah azah fighting~~!!
    jiayew jiayew!!gayaos~~!!XP
    if can..
    cum n find me ba~!
    i see can help u anot~^^
    trust me o...~~!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姑婆?
    你就想.
    你忘了还有我?
    xD
    aiy0.
    wat u scare 4 ?
    we 0ni 14 years 0ld.
    still gt much 0f much de times l0l~
    ^^
    hahas.
    yan yee gaya0~
    same name wif me cant b s0 sadly de.
    dun t0sui me.
    xD
    jkjk~
    muz b hapi yarr.
    x)
    muakzzz.
    xin yi <3 xin yi.
    ^.^

    ReplyDelete